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越冬棉衣和生活用品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4日 21:2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保障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温暖过冬,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下,近期,洛阳理工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集中发放越冬棉衣和生活用品大礼包。

 本次活动共计为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越冬棉衣315件,生活用品160件,受资助学生共计475人。这是学校连续第13年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越冬棉衣,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

 收到越冬棉衣和生活用品大礼包后,受资助同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我校“致知,致善,致能,致新”的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不断完善和创新“精准资助”工作理念,建立“资助育人”长效机制,通过利用重大节庆假日,积极开展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慰问系列活动。定期开展新生绿色通道、隐形资助、临时困难补贴、路费补贴、流量补贴等不同类型的资助,及时给予学生特别的关爱和支持,确保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正常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靳景
来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