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与洛阳理工学院举行京豫合作项目交流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6日 00:02  浏览:



 南水北调因水结缘,京豫合作彼此赋能。为推动落实北京市教委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达的京豫高校合作项目,经学校发展规划处与北京物资学院相关部门积极接洽,11月15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与洛阳理工学院京豫合作项目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卢向红,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马珺出席会议,两校部分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公室)处长王成林主持。

 卢向红简要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期货学院和京东学院两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学校服务首都区域发展和行业发展举措。他指出,北京物资学院与河南合作渊源颇深,此次与洛阳理工学院建立京豫高校结对合作关系,学校愿意开放所有资源,加快双方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

 马珺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基本情况。她指出,两校开展交流与合作是落实京豫合作项目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北京物资学院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为洛阳理工学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参考经验。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打造合作新平台,结出合作新成果,共同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洛阳理工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分别与北京物资学院相关部门展开了深入交流,两校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结合部门工作的重点和特点,分别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开展了深入、友好、全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细化了方案、明确了方向。接下来,学校将积极落实《北京物资学院 洛阳理工学院京豫合作协议》,促进各项合作落地生根,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打造京豫高校合作的样板,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刘亚钦
来源: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