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举办优秀网站评比活动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3日 18:12  浏览:


 11月10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举办2022年优秀网站评比活动。副校长马珺出席活动,洛阳市域内高校专家、国内IT企业的行业专家、我校党委宣传部和信息化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二级单位网站汇报人参加活动。活动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信息化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网站评审活动的基本情况及评分规则。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参评网站合规性审查结果。

 马珺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评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精心准备汇报,把本单位网站最精彩的一面展示出来;二是各位评委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确保把最优秀的网站评选出来;三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我校二级单位网站建设与管理水平。

 评审会按照非教学单位、教学单位两组分别在线上进行汇报、专家评审。最终,结合线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环节综合得分,非教学单位评选出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优秀网站11个(含并列);教学单位评选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优秀网站5个。

 此次网站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及各二级单位、相关服务提供商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优秀网站评比活动,使我校网站建设真正形成常态化建设机制,推动落实 “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清朗的网络空间。把二级单位的网站真正建成业务工作的信息门户、师生风采展示的最美窗口、思想宣传的舆论阵地。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赵宝莹 图:孙政 吴梅玲
来源: 信息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