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建校65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04日 09:56  浏览:




 近日,我校在王城校区体育馆举办建校65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全校24个分工会共21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和10余名裁判员参与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副校长胡恩立,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楠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以团体形式进行,并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经过4天116场的激烈角逐,信息化技术中心工会获男子团体第一名,体育教学部工会获男子团体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工会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并列男子团体第三名,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党群工会和行政工会获男子团体第五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荣获女子团体第一名,后勤工会获女子团体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工会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获女子团体并列第三名,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图书馆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各代表队参赛教职工全身心投入比赛,凭借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王晓蕾 图:徐艳波 苏丹雨 茅锦程
来源: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