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启动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16日 16:10  浏览:



10月15日,我校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校领导曾涛、丁梧秀、黄志全出席,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副校长丁梧秀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对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对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任务分解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曾涛和副校长丁梧秀分别对学校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学院要成立以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避免疏漏;二是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复查工作,认真落实,按程序、按规定开展工作,及时做好沟通;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监督,坚持原则,按时完成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梁华 图:李成
来源: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