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06月23日 17:20  浏览: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丁梧秀主持,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教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评建办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刘国际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领导机构成员的通知》;评建办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对数据采集的组织领导及工作程序、工作进度安排等做了详细的安排。

刘国际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审核评估是对我校办学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是促进我校办学水平提升的一个重要契机,对我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校内自评以及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校办学特色凝练不够、教学资料不够完善、师资力量亟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较为突出,一些关键指标还需进一步提升。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各专项工作组要充分利用暑期的时间,找差距、补短板,按照要求把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的大事,是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大事,也是我们洛阳理工学院每一个人的事情,在这个关键时刻,希望大家都能尽心尽力、全力以赴,为我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校党委书记陈岩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常抓不懈,认真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最重要的保障。二是要锲而不舍,努力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疫情推迟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进程,给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的困难和问题,今天的会议就是一次再动员、再出发,我们要按照教育部标准落实好、建设好各项工作,完成这个艰巨任务。三是要突出重点,争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审核评估和争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相辅相成、相互支撑,目标要求都是一致的,我们要集中优势资源,突破关键指标,形成特色、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蒋志琳 图:李成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