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05月12日 18:13  浏览:


镜月湖畔景方好,凯歌高奏舞翩跹。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我校被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加强领导、统筹部署、科学谋划、细化措施,切实做好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六项创建工程,校园整体文明水平不断提升。2019年9月至12月,在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考核中,我校先后接受了省、市、区文明办的考核验收,以洛阳市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

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的创建成功标志着我校在文明创建工作上的新突破,是全校各单位各部门智慧和力量的共同结晶,是“致知 致善 致能 致新”校训的生动实践,是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奋勇向前、乐于奉献精神的集中体现,为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帆正涌潮起,大道直行急。学校将以获评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纵深发展、内涵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赵燕昌
作者:马玉波
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