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0年03月11日 15:55  浏览: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对2019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表扬的通知》(豫高发〔2020〕10号)文件,对2019年度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质量进行了通报。我校再次喜获“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这已是我校第十一次获此殊荣。

2019年是我校“党支部建设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委组织部规范党员信息入口管理,加大新党员和转入党员的信息完整化工作力度,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配合,努力提升统计信息收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确保了我校2019年度党务信息统计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我校将继续加强党务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开展党务信息的分析研究,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为组织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推动我校党建高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燕昌
作者:王敏
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