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豫爱救助”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06日 15:12  浏览:




11月6日上午,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豫爱救助”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在王城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106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洛阳服务中心主任李勇灿、副主任毛新喜、顾问郭朝卿、李跃进,以及我校工会副主席、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李勇灿指出,“豫爱救助”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关怀和帮助家庭贫困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以及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他鼓励受助的同学们要努力拼搏,用知识改变命运、成就梦想。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杰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表示:是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社会的关爱帮助,让困难同学不再为学费和生活费发愁,鼓起继续奋斗的勇气。受助的同学们一定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的期望,把感恩之心化为成才之志,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洛阳服务中心表示了感谢,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妥善使用资助资金,切实解决在校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二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正确对待困难,通过努力改善家庭状况,不断强大自我,早日成长成才;三是要懂得心怀感恩,将爱心传递下去,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仪式上,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洛阳服务中心领导向受助的三名学生现场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豫爱救助”助学金。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王学峰
来源: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