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大礼包”发放仪式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9月16日 08:14  浏览: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大礼包”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主持,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讲话,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入学大礼包”发放活动。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首先对参会的学生和家长表示欢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他指出,培育学生成长成才是家校的共同愿望,学校将共同促进、全力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使他们安心生活,顺利完成学业。同时鼓励受助学生不怕困难,要聚焦学习主业,树立远大志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积极投身实践,争取早日成才,感恩父母,回报社会。随后,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向受助学生发放了包括学生宿舍床上用品和军训服在内的“入学大礼包”。

9月14日至15日迎新期间,在学校的开元校区和九都校区,也先后开展了向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入学大礼包”的活动。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加强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学生资助体系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大精准资助力度,充分发挥学校资助体系作用,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和成长成才”的资助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王学峰 图:徐梦园
来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