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8月14日 16:04  浏览:


8月14日上午,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宋建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葛玻出席,全校26个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上,宋建新同志宣读了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工作要求。

葛玻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中央和省委的重要部署,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工作要求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明确责任、抓住重点、扎实推进,确保整顿提升工作按期完成,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她最后强调,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集中整顿工作要聚焦问题,务实重效,通过集中整顿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推动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赵燕昌
作者:孟庆湖
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