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3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国杰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工程训练中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卢志文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实训车间、创新实践区、成果展示区、走进了电工电子、车工和热处理课堂,认真听取了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发展现状以及中心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训练中心结构布局、建设规划、场地使用、师资队伍建设、正在重点推进的工作。

卢志文书记充分肯定了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学校重要的工程实训平台,为支撑学校实践创新人才培养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并对中心下一步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中心工作主线,正确认识工训中心在“实践育人”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方面肩负的责任使命;二是要在体现学校特色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分析挖掘中心在学校“三全育人”体系中的自身优势和潜力,总结好实践育人、劳动育人的发力点;三是要进一步加大中心在思想政治、课程思政等工作中的创新力度,探索验证支撑学校“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实践训练课程体系,为学校申硕和审核评估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