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建设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5年度师德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12月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5年度师德建设经验交流会。副校长葛玻与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部门师德建设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奖教师分别作了《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谈老师职业的伟大》、《爱岗敬业树理想,厚德强能敢担当》、《用高尚的师德铸就师魂》、《爱与责任》等主题发言,阐述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
副校长葛玻从热爱教师职业,提升教学能力两个方面给中心的师德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强调教师要有荣誉感和责任感,要求全体教师都要提高对师德内涵的认识。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负责人也都对中心的师德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对中心的师德建设经验要积极推广。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在发言中对一年来师德建设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梳理回顾,提出师德建设工作必须深入内涵、真抓实干,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