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情暖三八妇女节” 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38日中午,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开展“情暖三八妇女节”包饺子活动,以这种温馨的方式为中心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个个摩拳擦掌、热情高涨、各显身手,不亦乐乎地忙着手里的“饺子工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边包,一边互相切磋包饺子的速度与技艺,享受着其中的快乐。不一会儿功夫,一盘盘饱含着快乐和温暖的饺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

图片

 小小的饺子,包进了节日的温暖、感动和快乐,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增进了解的机会,很好地体现了部门文化和人文关怀,增强了凝聚力。让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也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欢乐,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喜悦,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展示出了工程训练中心女教职工们的巾帼风采。

图片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