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406会议室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为杜双飞、熊海涛两位老同志举行欢送仪式。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慧泉、主任蒋建虎出席,副主任李琦主持仪式。

会上,蒋建虎高度赞扬了两位老同志工作几十年来勤劳朴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对荣退职工数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工作,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诸多贡献表示感谢。张慧泉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光荣退休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并表示“每一位老同志都是中心的宝贵财富,永远是中心的家人,中心也永远是老同志们的“娘家人”,希望大家可以常回家看看,为年青人传授工作技艺和工作经验,为中心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地祝愿老同志们退休生活更加精彩、身体健康!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