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洛阳理工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新闻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福建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7-05-22 11:11:03 / 浏览热度:人次

5月20日,洛阳理工学院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岩、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洛、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吴武伟、校办副主任兼校友办主任杜旻出席大会。来自福建各地的近百名校友齐聚福州、共襄盛会。上海、山东、浙江、苏州等兄弟校友会派代表到会祝贺,其他兄弟校友会发来贺信、贺电。大会由89级财务会计专业校友陈华主持。
下午15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播放了VCR,校长屈凌波教授通过视频向广大福建校友送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殷切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热爱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建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洛阳理工学院福建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福建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96级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福建气柜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时球校友担任会长,郑洪波、陈海阳、陈林寿、黄武进、沈德林、林益福、陈显杰、陈镇发、邹立阳、温应钦、曹滨德、乐发清担任副会长,陈华担任秘书长,黄彪、林启柿、卓启城担任副秘书长,张昌明担任监事,李荣志、杨伟明担任秘书。学校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陈岩副书记为福建校友会授牌。
新当选会长刘时球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首先,他带领大家一起朗读了《道德经节选》,强调做事先做人。他说,母校是校友成长的摇篮,是校友心灵的港湾。每位洛理学子都曾在古都洛阳,度过了难忘而美好的大学时光,沉淀了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表示将不负众望、认真履行会长职责,积极学习兄弟校友会好的做法,团结和联络在闽校友,加强联系、增进感情、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努力把校友会打造成“开放、包容、务实、服务”的综合性平台,把福建校友会建设得更富有创新性、更具有生命力。
陈岩副书记代表学校、代表校友总会、代表苟义伦书记和屈凌波校长对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和福建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基本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广大在闽校友对国家、社会和母校做出的贡献,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福建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希望福建校友能利用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密切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福建校友会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加强信息沟通,推动项目合作,力争实现多方共赢,把福建校友会办成母校面向东南沿海开放的窗口。
最后,福建校友会会长为福州分会、莆田分会、泉州分会、厦门分会、漳州分会、龙岩分会、三明分会、南平分会、宁德分会授旗,标志着福建校友会各地区分会同步成立。

新闻中心
校史春秋 师者风范
会长致辞 总会概况
校友风采 校友文苑
校友相册 校友留言
返校服务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