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洛阳理工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新闻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山东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11:08:09 / 浏览热度:人次

9月4日-5日,我校党委书记苟义伦、校长屈凌波、党委副书记陈岩、副校长丁梧秀带领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走访山东校友会,并考察了部分校友企业。山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宏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义,副会长、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汝海,副会长周广彦,秘书长刘毅恒,副秘书长赵祥增,以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赵洪义代表山东校友会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山东校友会工作的有关情况。苟义伦向山东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山东校友会在平台搭建、回馈母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山东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学校“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的建设。

期间,学校领导参观考察了山东宏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赵洪义、刘汝海对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的介绍,并与校友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中心
校史春秋 师者风范
会长致辞 总会概况
校友风采 校友文苑
校友相册 校友留言
返校服务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