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洛阳理工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新闻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岩一行在闽考察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17-05-22 10:13:57 / 浏览热度:人次

5月20日至21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岩在福州参加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期间,参观考察了部分校友企业。校长办公室、材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20日上午,陈岩一行参观考察了福建气柜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96级工程造价专业校友刘时球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企业是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冶金、化工、建材、煤矿行业的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的项目研究、开发、设计、安装、工程技术成套,拥有多项行业核心技术,年产值数亿元。陈岩对刘时球校友刻苦钻研的精神高度赞扬,对公司在短短几年内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感谢福建气柜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福州三立电子有限公司,陈岩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企业文化展示区、产品展示区及无尘生产车间等,公司总经理、98级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陈林寿向母校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自己创业历程和感悟。据他介绍,公司是外向型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全部出口欧美、日本、韩国等,目前拥有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年产值伍仟万元。
21日上午,陈岩一行来到福建创投环境检测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从事环境的水、气、声检测,拥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等数十台先进检测仪器,可做700余项检测项目,具有出具国家承认的检测报告的资质。公司总经理、97级建材机械专业校友黄武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气相色谱室、原子吸收室、有机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等多个各类专业实验室。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升我校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加强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参观校友企业后,陈岩对校友创办的企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校企合作,互惠互赢,不仅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需求,也是高校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需要。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发掘、调动校友资源,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为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增添动力。

新闻中心
校史春秋 师者风范
会长致辞 总会概况
校友风采 校友文苑
校友相册 校友留言
返校服务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