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本馆新闻

副校长韩振英到图书馆调研工作(二)

来源: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0-11 16:31:22

10月11日上午,副校长韩振英到图书馆实地调研,图书馆班子陪同调研并进行了汇报。

韩振英首先听取了图书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图书馆各楼层书库和阅览区域,了解了开学以来读者信息服务相关工作。之后,韩振英又实地察看了一楼大厅“示范校成果汇报”相关布展情况,察看了图书馆经典阅览室。

韩振英强调,学校“示范校成果汇报”是近期学校的一项重大工作,图书馆作为成果展示场地单位,一定要配合好相关部门的布展工作,做好布展期间相关的消防、治安工作,对布展过程中影响读者使用图书馆的情况做好解释工作。同时,韩振英要求图书馆进一步提升经典阅览室的建设工作,把经典阅览室打造成图书馆乃至学校的一个亮点,一张名片。要不断更新和补充相关政治理论文献馆藏,改善阅览室内环境布局,把经典阅览室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校园思想政治理论和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阵地、桥头堡,切实发挥好图书馆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