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0-11 17:00:23


10月10日下午在王城校区图书馆5楼501会议室,图书馆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馆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宏民书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图书馆思想政治工作,从三个方面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三是以文化建设为抓手,努力构建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之后,组织馆员一起观看了《初心永恒》纪录片,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豫教组发﹝2019﹞30)和《孔昌生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2019年9月29日)。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