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清孟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3:07浏览:

268D4

13AF2

 

4月22日上午,河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清孟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岩、校长刘国际、副校长王晓峰及校办、科技处、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创新大厦一楼展厅,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企业在软件与信息服务、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和文化创意等方面的研发产品。朱清孟仔细询问了产品性能和应用情况,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在科技创新、精准服务、项目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校大学科技园将持续在科技创新、精准服务、项目培育等方面做出更大成效。围绕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新经济新动能,为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芹、洛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昝宏仓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2019年洛阳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洛阳理工学院洛阳校友会筹备组参观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宜阳高科加速器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