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洛阳校友会筹备组参观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宜阳高科加速器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5:43浏览:

4月11日,洛阳理工学院洛阳校友会筹备组一行来到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宜阳高科加速器参观考察,并在园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考察座谈会。座谈会上宜阳高科加速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首先对洛阳校友会筹备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他介绍了加速器建设的背景和基本情况,以及加速器在地理位置、资源整合、政策扶持、技术支持等方面所具备的优势,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加速器的目前的服务模式及功能定位。他指出宜阳加速器作为我校与宜阳县政府开展校地合作的重要抓手,积极主动结合当地基本情况,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紧跟产业发展需要,不断推进产学教研深度融合,服务宜阳地方经济发展。

会后,洛阳校友会筹备组一行来到园区实地参观,并与园区厂房内企业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校友们一致认为,宜阳加速器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通过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营造良好生产经营环境、整合优质资源,聚集了一批高科技企业,为当地培养了高素质、应用型、技术型专业人才,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下一步,要通过校友会的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吸引更多校友来宜阳加速器共同创业,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上一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清孟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下一篇:我校大学科技园受邀参加河南省创业服务“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