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外语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6年03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我校举行第一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我校举行第一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我校举行第一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我校举行第一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3月15日下午,我校第一期教师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王城校区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董延寿出席,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负责培训的外教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对全体教师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外教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教师提高英语水平,推进国际交流寄予了期望。人事处负责人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培训的过程及效果,并宣布经过综合评定,共有52名教师通过了考核,其中成绩良好及以上人员占54.5%,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蔡洁老师和成曦老师用流利的英文分别代表参加培训的教师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培训的感想和体会。他们一致表示参加本次培训收获很多,第一是“感谢”,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让他们有了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好的起点;感谢GARY和Daniel两位老师在培训期间辛勤的付出,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与友谊。第二是“快乐”,几个月的学习感觉非常短暂,因为外教的幽默和快乐,使得课堂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就像一家人,十分亲切。在快乐氛围中练习口语的同时,也了解到了更多西方的文化。第三是“激励”,在学习的过程中,外教因为一次意外导致肋骨骨折,可却用平淡的语气告诉他们,只休息一天,明天继续上课!大家都十分感动,这种敬业精神“激励”着他们。第四是“收获’’,首先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将中式英语变为地道的英语;其次还收获了勇气,敢于开口,勇于交流,活学活用。第五是“展望”,培训并不是终点,而是进一步提升自身口语素质和能力的起点,通过这个契机,打开了教师对外学习先进理念和知识的窗口,以后通过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地方合作项目,能够继续提高教师的国际视野。
外教Gary也对培训的学员做出了评价,认为我们教师素质高,能力强,有创新。
副校长董延寿为结业典礼做了总结致辞。他认为本次培训取得了比较好的实际效果,是在师资培训上开了非常好的头。同时也希望我校的教师,能够抓住转型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从国际化视野的高度,瞄准学术前沿的深度,定位专业的角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
典礼最后,与会领导分别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