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外语培训 >> 正文
  

关于选拔“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骨干教师参加英语口语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7年10月18日信息来源: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了开阔教师的国际视野,加强教师与国外大学学术机构沟通交流的能力,根据师资培训计划,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拟在全校部分学院范围内选拔一批教师参加洛阳理工学院首期“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骨干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拔范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各选拔推荐3名教师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 第8-15周,周一、周二7-8节

三、基本选拔办法

1、已经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含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录取或2018年申请的人员、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负责人优先选拔。

2、在我校工作期间,有参加过国家公派、学校公派出(国)境培训、访学的人员暂不考虑选拔。

3、已列入2017年公派(出)境培训、访问的人员将统一进行培训,暂不考虑选拔。

4、职称为助教的人员暂不考虑选拔。

5、推荐部门根据教师报名情况,从教师培养、学科和专业发展、国际交流人才储备等方面考虑,择优推荐。

四、政策鼓励

推荐各单位请重视教师的培养工作,从学科、专业发展的角度鼓励教师参加英语口语培训,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专业的发展和国际交流储备相应的专业人才。

五、请各有关单位于2017年10月24日前,统一把纸质报名推荐表加盖公章送王城校区行政办公楼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425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rscjsfzzx@163.com

 

联系人:李志荣  

联系电话:65928116

 

 

人事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附件: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骨干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报名推荐表

 

 

 

(作者:李志荣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