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外语培训 >> 正文
  

关于公布首期英语口语培训班选拔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校属各单位:
为了开阔教师的国际视野,加强教师与国外大学学术机构沟通交流的能力,根据师资培训计划,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一批教师参加洛阳理工学院首期英语口语培训班。但由于培训班名额有限,为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前期报名和推荐情况,组织选拔55名教师参加首期英语口语培训班。
英语口语培训分为2个小班,具体分班情况见附件。请参加培训的教师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培训,不得无故旷课,学习结束后参加英语口语考试,培训合格者颁发证书,作为今后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双语课程出国培训、公派出国培训团、国外友好学校交流学者等项目选拔的依据之一。
一、培训时间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第12周
1.英语口语一班:每周一、二下午7、8节
2.英语口语二班:每周三、四下午7、8节
二、培训地点
东校区基础实验楼BS401
附件:首期英语口语培训分班情况表
联系人:刘华
联系电话:65928133
人事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年7月10日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