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外语培训 >> 正文
  

关于选拔教师参加英语口语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5年06月0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校属各单位:
为了开阔教师的国际视野,加强教师与国外大学学术机构沟通交流的能力,根据师资培训计划,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拟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一批教师参加洛阳理工学院首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拔范围
全校有志于提高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三、选拔要求
1. 已经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含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录取或2015年申请的人员、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负责人原则上必须参加。
2. 其他教师报名后参加统一选拔。
四、授课形式与内容
1. 由英、美籍教师采用小班(拟定1-2个班)授课。
2. 提高教师的英语听、说能力,了解英语国家风俗礼仪。
五、政策鼓励
今后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双语课程出国培训、公派出国培训团、国外友好学校交流学者等项目选拔时,学校将优先推荐参加过英语口语培训的人员。
各单位请重视教师的培养工作,从学科、专业发展的角度鼓励教师参加英语口语培训,为专业的发展与国际交流储备相应的专业人才。各单位于2015年6月12日前,统一把纸质报名汇总表送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425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rscjsfzzx@163.com,教师发展中心将会同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选拔并分班培训。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