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年4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楼B楼207举行了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共78人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利主持。

学院党委对这次换届工作高度重视。赵建利在会议上强调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明了换届纪律。大会严格按照《中共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二级党委(党总支)换届工作的通知》(党发【201810号)要求的程序规范有序进行。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赵建利、胡延松、韩嫣、张立华、吕玉辉、沈萍、范利君等7名同志当选委员。

接着,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赵建利当选书记,胡延松、韩嫣当选副书记。

整个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最后,赵建利要求新一届党委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求真务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善于沟通,提高综合协调能力;牢记宗旨,服务师生;严于律己,经受住各种考验,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谱写经济与管理学院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上一条: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校内助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洛阳理工学院第十一届“创意我闪耀”娃哈哈营销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5 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八号【开元校区】

邮政编码: 471023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电话:0379-65929161     邮箱:jjyglxy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