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洛阳理工学院第十一届“创意我闪耀”娃哈哈营销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18-04-10

 

 

1D747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引导和培养高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4月10日,校团委联合娃哈哈集团,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了“创意我闪耀”第十一届娃哈哈营销大赛开幕式。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到了校团委副书记孟展、娃哈哈公司豫西市场拓展总监赵晓许、豫西市场拓展经理王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嫣、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吕玉辉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和豫西部分高校师生代表。

 

 

启动仪式中娃哈哈豫西市场拓展经理王伟介绍了大赛的流程及方案策划,拓展总监赵晓许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授牌:“市场营销——教育实践基地”,并与各位嘉宾共同点亮了象征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启动仪式的水晶球。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的同时标志着豫西市场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上一条: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5 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八号【开元校区】

邮政编码: 471023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电话:0379-65929161     邮箱:jjyglxy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