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学术研讨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2日 18:49  浏览: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学术研讨会工作协调会,统筹安排研讨会各项工作。校长张锐、副校长马珺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珺介绍了2022年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学术研讨会的召开背景、重点参会人员、会议规模等基本情况,强调了这次研讨会对我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部门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之中,全面展示学校最优异的成绩、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马珺对研讨会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会议筹备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对办好此次研讨会,张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研讨会对国家应用型大学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精心做好本次会议的各项工作;二要倍加珍惜,把握好我校承办这次研讨会的机会,充分发挥参会专家学者对我校相关工作的指导作用,促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三要统筹规划,做好与校庆等活动的衔接,确保研讨会节俭、高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四要全力以赴,利用这次会议全面展示学校建设发展成效,在全国应用型高校中树立良好形象。

 据悉,2022年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学术研讨会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与我校共同主办,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我校召开。近年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每年举办研讨会,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的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展示应用型院校研究的新成果,探索新阶段应用型高校发展的新路径,持续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张绍斌 图:张灿
来源: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