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副校长王晓峰一行参加2018中国(洛阳)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大会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0:54点击次数:字号:T|T


10月8日, 2018中国(洛阳)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昌大学名誉校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焊接学会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国际焊接学会副主席潘际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继续教育处处长罗平,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智能检测与图像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耿标,洛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任丽君,以及市直部门领导、各县科协、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副校长王晓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玉江等五人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由任丽君主持,谈朗玉、贺敏致欢迎辞,王晓峰作为洛阳理工学院嘉宾代表在主席台就座。潘际銮作题为《大型结构焊接自动化》主题报告,耿标作题为《经济新常态下制造类企业的智能化改造之路》主题报告,上海奎目机器人有限公司介绍了高科技产品。

会议期间,王玉江代表洛阳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和洛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三方协议。此次合作签约是洛阳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一步推动政府、高校、企业产学研深度融合,开展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专家智库资源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延伸阅读:2018中国(洛阳)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大会是由河南省科协、洛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洛阳市科协、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共同承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提供技术支持的。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发展智能制造,促进军民融合”。围绕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业产学研合作和军民融合发展,共商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大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