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示范校建设考评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4:39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迎接示范校建设考评部署会。校领导刘国际、陈岩、葛玻、韩振英、曹国杰、丁梧秀、张文选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校长刘国际对我校2017年6月以来示范校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示范校考评体系进行了解读,对 迎接2018年度河南省示范校建设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指出,2017年以来,全校上下工作扎实,示范校建设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良好,卓有成效。针对迎接本次年度考评工作,刘国际强调,第一、示范校建设工作是全校的大事,是学校未来发展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最重要的抓手。所有人认识要到位,工作要到位。第二,要发挥主动性,多思考善总结,凝练我校示范校建设各项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充分展示我校示范校建设的成绩。

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发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将工作做实,力争在2018年度河南省示范校建设年度考评工作中取得佳绩。

(编辑: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