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4:33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27日下午,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王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葛玻出席大会,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团队指导教师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根据前期活动项目立项及答辩评审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晴晴等105名同学被评为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斐然等20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机械工程学院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团等18个团队被评为优秀社会实践团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家电义务维修爱心科技服务团、机器人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情况调研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大棚”温湿度测量社会实践团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随后校团委负责人对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为“青筑梦新时代,我与中原共出彩”,旨在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