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

我院顺利承办洛阳市第四届青少年人工智能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18:46浏览次数:

12月30日,洛阳市第四届青少年人工智能大会在洛阳理工学院成功举办,全市共200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加赛事。团市委副书记高晓宇、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浩,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彬,洛阳理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杜怡梅、团委副书记张垓、团委副书记樊伊人,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朱德荣,共青团律师行业委员会副书记/河南蓝锐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郝晓霞、洛阳市青少年人工智能协会会长薛峰、大疆DJI行业产品交付工程师董海出席本次大会。

相关单位领导出席讲话,选手、裁判员、志愿者代表宣誓
本次赛事,赛事组委会和驻洛高校认真筹备、积极备赛,为广大青少年科技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共有“智能驾驶”、“道路清障救援”、“智慧物流”、“足球机器人对抗”、“makeX零碳行动”、“机械搬运师”等18项赛事。

据悉,洛阳市青少年人工智能大会自2020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已经成为洛阳市青少年进行科技交流、成果展示的赛事平台,在推动我市青少年人工智能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次活动中,我院近300余名青年志愿者承担会场布置、赛事评判、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用行动展现了智能青年学子的社会担当和向上风貌,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关心他人、回馈社会,持续关注并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着力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为科普教育事业、推动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团市委、校团委的指导下,我院承办本次大会,帮助青少年收获知识、交流思想、激发创新,助力青少年在未来的科技创新道路上快速成长,为推进青少年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和引导青少年投身科技创新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