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

我院辅导员队伍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3-12-21 10:37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韩玮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科创报国正当时,红色血脉代代传-赵建树老师的科创事业》和《传承红色基因,构筑强大国防》荣获微视频组一等奖。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网文、短视频、平面设计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王思阳老师撰写的《勇担时代重任共守“国家安全”——同心筑梦强大国防》荣获优秀网文一等奖;张晨骏老师指导的短视频《来电有诈》荣获三等奖,张灏老师指导的短视频《不能拍的照片》荣获三等奖,赵天贺老师指导的短视频《你会怎么选》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网络安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张灏老师指导的短视频作品《入局》荣获一等奖。


在工会活动中,我院韩玮老师报送的诵读作品《爱情的故事》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悦读新思想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二等奖;王思阳老师撰写的《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辉煌》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征文特等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每周工作例会交流座谈、定期集体备课、老带新传帮带、争优创先等加强队伍建设,突出育人导向,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辅导员队伍,不断提升新时代辅导员的育人能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