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

智能制造学院深入学习传达我校三届二次“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1 18:1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凝聚学院力量、统一教育思想、明确工作方向,我院于5月11日下午在CS30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双代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建利主持。

会上,赵建利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大会盛况、会议流程及主要精神。传达了《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三个报告的内容,重点传达了《校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并科学部署了今后的主要工作,坚定了全校上下砥砺奋进的决心。会议还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岩的讲话精神,他结合学校的未来发展和“双代会”的工作对我校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赵建利讲到,陈岩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把握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拔高标准、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把握当前时期的发展形势,扎实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专业课程质量,为推进我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此次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了学校“双代会”精神,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实干创新,把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工作的各方面,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为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双代会”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