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登录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十三支部召开“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7:53点击次数:字号:T|T

5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办公楼511会议室开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邓志中主讲,由组织委员张君晓主持。

邓志中结合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传统哲学思想,围绕国内外政治经济局势,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背景与深刻内涵。

邓志中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践创造和总结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强调中国特色、中国道路、中国智慧,注重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

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世界经济政治格局处于调整之中,国内也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和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祖国未来、民族未来、人民未来,甚至是世界未来开出的一剂良方。

邓志中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深远意义,要求支部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这些思想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 址:中国洛阳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Address: 90, Wancheng Avenue, Luolong DC, Luoyang China
邮 编:471023
Post Code:471023

电 话:0379-65928168

Tel: 86-0379-65928168

邮   箱:
gyzchglch@lit.edu.cn

E-mail:
gyzchglch@l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