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校医院

传染病预防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染病预防 > 正文

校医院努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时间:2020-04-27 15:33 阅读: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然来袭,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查督办,并制定完善防控预案和相关制度。

为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有效预防控制疫情的蔓延,作为医疗保障组,校医院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1月26日(大年初二)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执行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宜的决议。

为保障寒假在校工作人员的人身健康,校医院为他们提供消毒需要的相关物品,清点王城校区、开元校区和九都校区的防疫物资,发动全员利用各种途径积极采购防疫物资。

全国在病毒防疫方面的物资都处于短缺状态,采购口罩、75%酒精、额温枪、一次性医用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难度非常大。学校党政办主任徐光秀、校医院书记张姝、院长赵喜花克服重重困难,从各种渠道争取物资,联系多家生产企业进行分批购买,物资既要保证质量,又要价格合理,院长赵喜花垫付现金2万余元。让人感动的还有,环化学院王永刚博士团队为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向校医院捐赠了2吨的洗手液。

学校的防疫物资能够在短时间内及时到位,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工作在第一线的爱党、爱校、爱岗的好同志,在疫情防控的路上,我们校医院一定做到“党员在前,团结一致,服从指挥,勇于担当”。愿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渡过此次难关。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发放为职工自费购买的口罩

栏目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