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正文

[心 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心灵科技”站长加油站活动

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1日上午九时,在王城校区团体辅导室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心灵科技”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以及部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家电维修小组同学们的共计2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由十二位老师完成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的字模焊接;第二部分为我向祖国献我心的“心”形灯焊接。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先认真聆听了家电维修小组同学们对操作流程的详细讲解,然后他们认真安装元件,小心使用电烙铁进行焊接,在遇到技术问题时,热心的家电维修小组的同学们及时答疑解惑。在他们的指导协助下,老师们圆满完成了字模或心形灯的焊接。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通过自己焊接字模,在体验心形灯制作的乐趣中不但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还了解了家电维修小组的科研成果,同时感受到了心理健康与科技创新的精彩结合。

上一篇:[心 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