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正文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

 

 

10月24日至25日,学生工作部张宽亮部长深入到三个校区十三个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调研。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面对面围绕学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每到一个学院,张宽亮部长都认真听取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学生资助、服务学生、校园文化建设、辅导员职务职称晋升以及工作中存在困难困惑等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辅导员工作实际情况。针对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张宽亮都逐一作出回复并为辅导员在教育管理服务学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的解决出谋划策。

张宽亮部长表示,学校的稳定与发展离不开各学院每一个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积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与学工部保持沟通联系,学生工作部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沟通协调解决困难。

本次调研将深化了学工处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与交流,调研成果为今后进一步提升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和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心 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心灵科技”站长加油站活动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举行第36期学工论坛暨曲建武教授与我校辅导员代表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