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珺到信息化技术中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赵宝莹,刘志朝 发布时间:2023-05-19 11:50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在图书信息楼705室,副校长马珺对信息化技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指导,听取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汇报,并作了辅导报告。党委第四巡察组出席,会议由刘庆伟书记主持。

首先,刘庆伟从理论学习、调研整改、制度建设和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观看党风廉洁教育片,新提拔的干部交流了观看《忠诚与背叛》的体会,集体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篇目。副校长马珺肯定了信息化技术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对今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请进来”,请师生进来帮助大家摸问题,找症结。二是“走出去”,走到优秀的企业与高校中去,找距离,明差距。三是“沉下心”,认真学原著、扎实理论根基,帮助下一步定策略,谋发展。她希望,中心能在巡察组领导的指导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落到工作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