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学习

作者:刘志朝 发布时间:2023-05-27 11:41 点击量:

526日下午,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孙东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大伟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考察学习。我校财务处处长邹丽,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洪刚,信息化技术中心书记刘庆伟、主任李传锋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并陪同参观。座谈会由刘庆伟书记主持。

会上,邹丽处长就我校银校合作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校以“资源换资源”的竞争性谈判拓展了银校合作方式,促进了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强大助力。王洪刚主任就我校虚拟仿真实训系统的特点和优势进行了深入分享、交流。李传锋主任就我校网络、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要落实“以本为本”的指导思想,推动“四个转变”实现智慧教学新生态的转型升级。

在交流环节中,孙东旭处长肯定了洛阳理工学院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陈大伟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搭建两校深层合作的良好平台,促进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虚拟仿真实训、银校合作等方面的持续交流与合作。

会后,孙东旭一行参观了我校网络信息监控中心、实验室、智慧教室以及一校通平台建设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