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介绍 岗位职责 机构设置
省级重点学科 校级重点学科 学科建设概况
导师信息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和武汉纺织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发布:学科建设处   2015/12/04 17:25:55    浏览:
 

 

122日,我校与武汉纺织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签订仪式在武汉纺织大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科建设处李平处长和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处同小军处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我校材料学、应用化学、机械学等重点学科负责人及相关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签约仪式后双方相关学科代表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学科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之前武汉纺织大学聘请我校18名教师为该校硕士研究生导师,涉及到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化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等8个一级学科。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对我校加强学科建设,营造学术氛围,锻炼导师队伍,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联合培养水平,争创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 上一篇:我校两个省级重点学科顺利通过验收


  • 下一篇: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处客人来访

  • 洛阳理工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2011    | 邮箱:lylgxkb@lit.edu.cn | 电话:0379-65928188| 邮箱入口|   OA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