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介绍 岗位职责 机构设置
省级重点学科 校级重点学科 学科建设概况
导师信息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文档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处客人来访
发布:学科建设处   2015/05/29 16:48:37    浏览:
 

 

527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同小军一行4人来我校学科建设处考察交流,我校学科建设处李平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平处长对同小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中取得的成绩。      

 同小军处长就武汉纺织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作简短发言。并就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具体操作方式、研究生导师遴选、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和我方进行了探讨。      

 随后,李平处长和同小军处长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的细节进行了商定,双方将在近期正式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      



  • 上一篇:我校和武汉纺织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 下一篇:我校与河南科技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

  • 洛阳理工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2011    | 邮箱:lylgxkb@lit.edu.cn | 电话:0379-65928188| 邮箱入口|   OA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