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机构 >> 返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机构 >> 正文

河南省黄河中下游水质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23-02-27 15:58:24点击次数:

河南省黄河中下游水质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以我校为依托单位,2023年经河南省科技厅批准设立。该实验室现有学术骨干3人,其中教授2人,博士10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2人。实验室建设以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中文核心以上学术论文18篇,出版专著1部;引进科研经费335万元。

河南省黄河中下游水质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决策,聚焦落实保护黄河中下游水质安全的绿色低碳关键技术突破,瞄准域内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中的供水管网优化、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装备系统的社会需求,绘制河南省数字水质地图,实时精准掌握河南省水质整体状况,助推监管水源地污染、集成水务决策数据及开展跨区域管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