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暨实验室安全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0 查看:

各学院(部、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关 注实验安全,共建平安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河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决定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并于2022年9月22日举行开幕式,现就组织收看开幕式暨实验室安全讲座直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具体安排

时间:2022年9月22日8:30—12:30

地点:公共教学楼AE507智慧教室

参会人员:各学院(部、中心)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

二、 活动要求

1. 请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

2. 本次开幕式和专家讲座是实验室安全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学院(部、中心)务必组织实验室相关人员线上收看直播,并在收看直播后,将相关图片资料发送至:sysaq@lit.edu.cn。

三、 开幕式及实验室安全讲座直播二维码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2022920号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新生学习《实验室安全教育》课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