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旧版 >> 新闻公告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召开《高等数学Ⅱ》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    2021/06/21 16:29:41   【字体: 】    浏览次数: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

召开《高等数学Ⅱ》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等数学课程建设水平,6月19日下午,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在906会议室召开《高等数学Ⅱ》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邀请河南农业大学应用数学学科带头人曹殿立教授、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教授、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天银教授参加,课程负责人魏巍及课程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图片

 推进会上魏巍教授介绍了申报2020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相关情况,就教学目标设置、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活动设计、教学方法选择、课程团队组建和分工、学业考核评价等方面的建设和实施情况与参会人员分享交流。曹殿立教授等三位专家对《高等数学Ⅱ》课程团队在一流课程建设和课堂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们根据国家一流课程文件要求和学校建设特色,重点从课程思政、混合教学、内容重构、时代性、多元考核等方面对一流课程“两性一度”建设标准和要求进行解析,针对高等数学课程的汇报情况进行指导,帮助课程找准下一步的建设方向。

 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做好《高等数学Ⅱ》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将进一步规划课程建设实施方案,优化课程教学团队,精心开展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学党史 守初心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CopyRight © 2015 洛阳理工学院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