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旧版 >> 新闻公告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选派青年教师到企业进行实践锻炼
来源:    2020/08/07 19:33:04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工程与社会实践能力,数理部积极选派青年教师赴企业进行实践锻炼。8月5日,在刘利娜老师协助下,部门副主任唐春娟陪同实践锻炼老师朱卫利到洛阳鸿业迪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报到,并进行工作交流。公司总经理夫人孙艳、技术总监张华、文案部经理陈小下和行政专员杨蜜等出席。

    孙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研究项目、人才需求及目前亟待解决的一些难题等。唐春娟介绍了学校对实践锻炼老师的期望及要求,希望能通过企业锻炼,提升大学物理在线教学和大学物理模拟仿真实验教学。双方就高校选派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产学研合作,积极发挥高校和企业之间的协同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会后,公司领导陪同我们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并为朱卫利安排了工位。


上一篇: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篇:数理部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会议

CopyRight © 2015 洛阳理工学院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