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友情链接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参加校内自评整改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3-08 查看:



38日上午,审计处负责人向校内自评专家组汇报了迎评期间所做的工作、现阶段的自评整改工作和今年要开展的工作。同时表示要落实好审计监督工作,督促各部门服务好教学一线,打造一支思想领先、业务过硬、能审善教、务实高效的审计队伍。

2024年,审计处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经济监督定位,高质量开展审计监督,通过特定项目审计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优化教学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审计处以省教育厅审计整改为契机,切实督促学校各单位、部门整改到位,以整改工作的完成作为督促各职能部门服务教育教学一线的标尺,切实促进和保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审核评估目标的达成。




上一篇: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审计处学习传达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