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友情链接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学习传达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4-03-01 查看:

229日上午,审计处召开部门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我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校长丁梧秀同志关于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和党委书记卢志文同志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罗处长主持,审计处全部职工参加。

罗处长在会上给大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部署了本部门2024年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特别强调了要坚决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配合学校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学习结束后,部门同志对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高度赞同,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如何做好部门工作有了方向感。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团结一心谋发展,鼓足干劲争上游,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通过学习,审计处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



上一篇:审计处参加校内自评整改工作检查

下一篇:审计处集中研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