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新媒展台

《洛阳晚报》、洛阳网报道我校卡巴迪队载誉而归

张传龙 仲昭麟综合整理

2023年07月05日 16:48     来源:宣传部


近日,《洛阳晚报》、洛阳网分别报道代表洛阳参加全国卡巴迪冠军赛暨亚运会测试赛的洛阳理工学院卡巴迪队载誉而归。

报道称,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洛阳学子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获得此次比赛的季军。洛阳理工学院代表队教练张传龙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队员李江威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相关报道链接:

1.《洛阳晚报》6月8日A11版洛阳资讯《全国卡巴迪冠军赛 洛阳代表队喜获季军》:

http://lywb.lyd.com.cn/html2/2023-06/08/content_335618.htm

2.洛阳网6月8日洛阳新闻《全国卡巴迪冠军赛 洛阳代表队喜获季军》:

http://mobile.lyd.com.cn/news/system/2023/06/08/032416519.shtml




上一条:洛阳理工学院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银奖 下一条:《中国知识产权报》报道我校承办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应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